MMD咸鱼
偶尔摸摸静画
十年过去了,我都换了三台电脑了,玩鬼泣从PS2玩到Steam
祝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弟(?)
How about a kiss
一直追随着你的背影
卡婊爸爸,这是我的钱包
Steam全家福补票

十年鬼泣老粉了。

第一次玩鬼泣的时候我才上初中,现在已经大学毕业出来工作了。

2016年的时候我还在想卡婊不会已经忘记这个IP了吧,最初消息爆出的时候还不敢相信。

发现自己是越来越喜欢丁叔了。

十年的感情太长,有的时候会觉得鬼泣对我而言是一个太过自然而然的存在,是一个原本就应该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信仰。

感觉这十年丁叔,V哥,好像就只是去魔界旅游了一趟,然后现在回来了。

欢迎回家。

评论(1)

热度(37)

© 臣瑞|Powered by LOFTER